在无数墙上劈叉并来了一段B-box。

[厨力放出]什么?FGO和弹丸论破联动了???!(论坛体)

阅读前的温馨小提示:

*真fgo,伪联动

*那个人物卡语音真的可以戳,你们戳戳试一下

*暂时就这样了,等有时间我把日向和七海的肝出来(……


月球基地-Fate/Grand Order-伽勒底秘藏室


[厨力放出]什么?FGO和弹丸论破联动了???!

发表于 20XY-04-13 18:26 | 只看该作者 

1L 我看你是录另

[新从者预告.jpg]

这次活动前up狛枝凪斗(Assassin),过了下一个池子是日向创(Ruler)和七海千秋(Caster),都是限定池,我觉得这个已经很明确了该氪还是使劲氪,过了这个池子福袋都不一定出。

打完送满宝苗木诚

我猜七海是绿拐

 

2L 莫非定律

联动弹丸,氪金池为啥全是77期?我还想氪我老婆呢

[神经病,你看谁都是绿拐吗.jpg]

 

3L 你是龙

联动???弹丸论破???七海千秋???

我TM氪爆!

 

4L 根本没有ssr

哇又一波大型骗氪来袭,联动3个都是5星,盐川疯了?第二个池子双5星up,就是不知道毒不毒了。

 

5L 粉鱼

[回复2L]:因为剧情联动的是爱岛啊,不然你还想123代联谊啊??

 

6L 莫非定律

[回复5L]:???????爱岛?黑白熊不搞事情???

 

7L 月球一堆男友

看CM是爱岛模式开端啊,黑白熊出现了所以锅子还是黑幕

估计又是你月平行世界,就是不知道这回是不是重生之我是日向创

 

8L 超高校级的Avenger

所以这回是不是要放一个伯爵出来玩梗了[氪哈哈哈.jpg]

重生之我是苗木诚也ok

 

9L 大家氪大家氪

[回复6L]:开什么玩笑,锅子要是不搞事情这个特异点怎么来的。

 

10L 混沌恶

[手撕预定.jpg]

 

11L 梅杰德的智慧凝视

[智慧的凝视.jpg]

别撕了,要撕撕小高吧。锅子每天为你们准备动机、安排偶遇已经很累了,同人还要让她来推动剧情做助攻,你们有没有想过她天天加班还不涨工资、连心心念念的绝望都没有,你们考虑过了吗!不!你们只考虑你们自己!

[真是绝望啊.jpg]

 

12L 斯巴拉西

我靠我看见什么了,狛ju啊不是,教主!真货!这回是真·超高校级的英灵上线了。

30个心脏赌他是幸运EX

 

13L 看什么看你也是亚瑟

如果这样我拿100根凶骨赌创哥是未来异瞳ver

 

14L gtmdsmdrr

所以为什么狛枝是Assassin,我还以为他是Avenger

 

15L 穿秋裤养生

[回复14L]:我觉得按剧情和性格他怎么都出不了Avenger,B阶还差不多,如果是B阶八成还是个狂化ex

 

16L 妈妈看那边有流星

活动从者送苗木,是不是抽卡有幸运加成啊(x

 

17L 物理魅惑

楼上一看就没良心

 

18L St忒诺

既然弹丸都联动了,我奶一口四战复刻

 

19L 豹子头零冲

七海女神真可爱,prprprprpr

 

20L 月球圣僧

楼上海豹先打死再说

 

21L 我还有一头浓密的黑发

楼楼上海豹先打死再说

 

22L 卖橘子火车站和奖杯

送苗木!?[哇——.jpg]

话说我什么都缺,终于出活动了,这次是无限池吗?是的话我要肝个一万池

 

23L 吃什么夜宵你自己看看你多少斤了

无限池倒是无限池,但是吧……

爱岛模式。

我仿佛看见了抽奖要用攻略对象的内裤

 

这么多月球秃子去刷怕不是整个岛只卖内裤就能发家致富了

 

24L 这也在你的计算之中吗

[氪哈哈哈哈.jpg]

[大家氪大家氪.jpg]

氪空钱包也要抽来组个弹丸画风战队

 

25L 补偿圣晶石

[回复9L]:我怎么觉得搞事的像希望厨 他一看就是搞事担当啊

 

26L 年轻的樵夫哟

爱岛模式的话,那神座姐姐和召使枝是不是没戏了。……

 

27L 每日一课(金)

公告出了,周五更新

[dokidoki.jpg]

 

28L 溜了溜了

狛枝怎么这么难抽啊

五单下去全是礼装,这个池子好毒

 

29L 看什么看你也是亚瑟

歪了娜娜和看板娘,这个池子根本没有狛枝

 

听基友说挂个南丁格尔容易出货,我去试试

 

30L 枸杞人参汤

????挂南丁,这什么玄学

 

31L 月球圣僧

怕不是狂化和狂化之间的共识

[苟同.jpg]

 

32L 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抽到了[十连截图.jpg]

妈哟六单下去才二宝,比较非又不想多氪的话还是慎重,下面还有日向和七海的池子呢

 

33L 流星万条

??这池子这么毒的吗?

 

34L 混沌善

对啊真的这么毒

[生无可恋.jpg]

 

但是我抽到了[狛枝凪斗召唤截图.jpg]

还好我之前存了好久石头又氪了两单,这个月要吃土我先瘫一会儿,等一个大佬的测评[乖巧.jpg]

 

35L 坐下你别发言

好了我决定放弃,看起来抽这个池子需要超高校级的财产幸运

 

36L 人子啊给我怼他

亲测在十连前写“希望”两个大字,周围放弹丸周边然后高呼希望斯巴拉西可以出货

[截图.jpg]

 

37L 快给我吸一口恩奇都

这么神奇的吗???谢谢楼上我现在就去试

 

38L 斯巴拉西

你们还是入教吧

 

[十连截图.jpg]

 

我爱教主,教主爱我

 

39L 溜了溜了

海豹打死

 

40L 豹子头零冲

海b……算了我就不打了

单抽出奇迹

[截图.jpg]

 

41L 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先打死楼上,然后测评的话……@ 一拳超肝

 

话说有个发现

顺手把剩下石头拿一部分抽了下剧情池,发现出货率变高了[截图1.jpg][截图2.jpg]

我空间挂了抽到的狛枝……emmm

 

42L 圣职都是这么暴力的吗

对对对,我还以为就我一个

[截图.jpg]

[十连.jpg]

[对比.jpg]

抽到狛枝前和抽到狛枝后

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玄学,还是真的有这个出货几率 这就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吗我也好想要

 

43L 莫非定律

但是能抽到狛枝的本身就是欧洲人了好不好???

要不然就是重氪大佬

[钢之抱歉.jpg]

 

44L 氪哈哈哈

楼上+1

要么氪,要么欧

拿到了超高校级的幸运也只是个附加buff没有决定性作用好吗

 

45L 咸鱼翻身

虽然可能是心理暗示……不过真的感觉出货率变高了……

然并卵我未来三个月的生活费都进去了考虑剁手中

 

46L 我看你是录另

我还是等日向七海池子吧

 

47L 一拳超肝

既然被艾特了就借楼发一下吧

 

[全羁绊语音]

戳过去看,在这发太长了

 

然后b站我有放抽卡实况和战斗+宝具录像

测评的话等活动高难吧,本期三个好像都有活动加成

 

48L 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哇你还真的这么快就羁绊5了啊

狛枝的羁绊超级难刷啊

 

49L 超高校级的Assassin

可以,这很狛枝

 

50L 月球圣僧

红卡宝具,三蓝配卡,EX的狂化

你们Assassin还真是什么都有

 

51L 我永远喜欢迦尔纳

红卡宝具?三蓝?

女帝是你吗

搞得让我觉得这个assassin随时会掏出一个魔法杖然后上去就是一棍子

 

51L 拉面拉面

法师近战没毛病啊?

……哦对你不是法师

 

那Assassin也没毛病啊,上去暗(无)杀(双)啊

 

52L 斯巴拉西

这个宝具的特效让我觉得教主仿佛是个Lancer

你真的是幸运EX吗

 

53L 混沌恶

你非要这么说的话他这个EX其实是没法测定啊

但是人家想非就非想欧就欧,其他的Assassin做得到吗

 

—— —— ——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花缭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