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数墙上劈叉并来了一段B-box。

【Fate/漫威】谁他妈是Master?! 01

【假如巴基召唤了英灵】讨论衍生,估计会是个沙雕小短篇。可能会夹带一些cp私货,比如盾冬锤基闪恩一类的……但是没写到就先不打cp向的tag了。


01.

那是一本黑色皮革封面的旧笔记本,破了好几块地方,边缘残余着一些没仔细擦干净的灰尘。巴恩斯在二手书店里看见了它,然后用非常便宜的价格买了下来。


“本来只是放在那里做个垫脚,本子内页已经用掉将近一半了,封皮又破得这么厉害……你既然还想要那就卖给你好了。”

店主这么说。


似乎是某个年轻人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从老家阁楼里翻出来的笔记本,它被随便塞在了箱子最底下,里面涂满了看不懂的线条。年轻人猜测“可能是家里长辈幼年时期的涂鸦吧”,将用不上的旧书旧本子都一股脑地卖到了二手店里。


但巴恩斯需要这个。他身上没有太多现金,为了能省下些钱买墨水充足的笔,他决定在本子的质量上吝啬一点。


笔记本可能已经被放置了几十年,但它的内页大部分竟然还完好无损,巴恩斯在他的小出租房里随意翻着它,意外在挤满了一堆杂乱线条的页面上,发现了一些写得十分隐秘的俄文。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之时便是……宣告…………”巴恩斯在昏暗的灯光下辨认着这些单词。

“…………圣杯……召唤…………成就世间一切之善…………………………三大言灵之七天……自抑止之轮………………天平的守护者……?”


一部分词语已经被线条涂得看不清晰,只剩下了一些不知所云的短句,或许是什么青春期的少年写下的诗歌?巴恩斯耸了耸肩。他准备打开空白的书页,和之前的本子一样,这是用来记下他那些脑海中断断续续闪过的记忆碎片的。


但是他没能翻过页。


写着难以辨认的俄文诗歌的那一页像是牢牢固定在了什么上面,巴恩斯的右手手背突然闪过灼烧般的疼痛。巴恩斯脱口骂了一声,他看见右手手背上面突然长出了鲜红的符号——线条流畅优美,神秘而繁复。像是赤色藤蔓依照着自然韵律纠缠生长,整体组成了仿佛敛翼的飞鸟一般的图画。


“砰——”


有个什么人,用冬日战士都没能反应过来的速度——摔到了他身上。

没有敌意。巴恩斯迅速判断了这一点,但他还是下意识地用上了那只机械手臂狠狠砸了过去!


……


无声无息,连一丝轻风都没有被惊起。


纤长优美的手指按在了钢铁之上,机械发出响声开始用力运作,但居然丝毫不能动摇另一边,对比之下,只用手指就让机械手臂不能动弹的那个人拥有着压倒性的力量。


那个人——在巴恩斯掏出身上繁多的武器进攻之前——平静地开口了。


“不用惊慌,我并不是你的敌人。……虽然召唤似乎出了什么问题,我还是按照应该有的流程来吧。”

艳丽的长发柔顺的垂下,这个拥有着能压制机械手臂力量的人——巴恩斯怀疑这是个什么实验室产品,亦或者这又是个像阿斯加德什么地方来的外星佬。


过于宽大的白色长袍遮挡了一切性征,这个让人难以辨别性别的人,就连声音都介于男女之间,整个人有着一种奇异的气质。她(或者是他?)仅仅只是亭亭站立在那里,连这个阴暗狭窄的出租房都仿佛生出了树木、青草、花朵和缓慢流淌的溪流。尽管看上去柔弱,但他/她本身带来的威胁感却也很难让人放下警惕。


他/她诠释着美丽,诠释着力量。比天空要厚重,比海洋要凝实,是自然,也是大地。


“Servant,Lancer,恩奇都,因你的呼声而启动。”

“请尽情地使用我吧,Master(御主)。”

他/她说道。


“……”

巴恩斯面无表情。

“谁他妈是Master?!”


——————


恩奇都长这样。这是当初看到漫画截图让我一见钟情的脸(。)体会一下。




为什么巴基召唤的恩奇都是……突然想到他们之间的相似(。)

1.都有个(无可代替的)挚友

2.武器(九头蛇洗脑/本体+自认为)

3.因为背锅导致本世界内风评被害(mcu泽莫/第七章金古)

4.平时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其实超猛(……)

5.长得好看(这是关键(什么

6.曾经和挚友敌对(冬兵时期/成为朋友之前+第七章身体)

……

想不到更多了但是。超合适的。……

然后由此衍生。

博士组:绿巨人和杰基尔&海德

阿斯加德x印度的神与半神兄弟组:

托尔(兄)和 阿周那(弟)

洛基(弟)和 迦尔纳(兄)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花缭乱 | Powered by LOFTER